是不是已經萌芽的豆子,我卻視而不見
是不是那萌芽的豆子,讓我害怕了


說真的,我很害怕,害怕那種想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的舉動

噗~我這阿呆又在胡思亂想了,不~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我只是看著窗外發呆,我什麼事都沒有做
別以為,我是在看著某個人???
因為我累了,所以我才會這樣的看著遙遠的一方發呆(遠望)

為什麼某人看我的眼光,我總是用發呆來帶過...
故意裝做什麼都沒有看到,可能是因為我怕那樣充滿曖昧的眼神??

吼~我這阿呆到底在怕什麼,事後想想,其實那也沒什麼阿!!
可是在當時,那感覺,既然會讓我有種莫名的產生畏懼.....
接下來的動作,眼神迅速帶過,腳步以及快的步伐走過,有時我要慶幸,沒有跌倒就好
(超級會跌倒的傢伙就是我><)

就這樣吧!!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