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感覺到好像有些事物變了....
變的讓感覺到那是很陌生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之間的話越來越少,似乎一天連一句話都沒跟我們說...
好像故意在疏遠我們一樣...
連下課要回家時,拜託!!!又不趕時間,真不知道為什麼衝那麼快作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跟我說再見了...
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也來不及,因為他們實在是走太快了,我根本就跟不上...
該怎麼說呢!!我就是天生那種喜歡慢~慢~走路的人,不敢時間走那麼快作啥...
走那麼快,祇是會把自己給累死的而已(硬扯><)

似乎,我也好像變了....
變的~只喜歡呆在家裡,而不喜歡出門的小孩子><
會變成這樣,好像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嗚~真慘...

等,我好像還有什麼東西沒講完吼~
喔喔~對了對了....
今天下午,我突然開始懷念起,高中那時的生活....
懷念起在高三那年的某一天,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一起在雲林的老師家那大大的草地上玩,有掛在樹上的盪鞦韆,那時我還沒有玩過那種掛在樹上的...
體驗完之後,那感覺真好,越晃越高的就越看的到不一樣的情景...
然後接在到外面一旁的空地上,一起去控窯一起在那邊玩泥巴,重拾兒時的回憶...
等東西都好了之後,大家一起的把那些食物,搬回了那大大的院子裡享用...
在那廣大的草地上,食物旁的周圍,圍了9~10個人,吃著那好吃的雞肉,喝著那好喝的汽水...
這幾個女生把兩大罐2000c.c.都喝完了,呵~我也喝了蠻多的說,因為"好喝"嘛!!

這整個時間下來,都過的超愉快的啦!!
所以下午的那段時間,我怕我以後體會不到那種快樂,變的好想好想要好好的哭一下...

現在所看到的人,好像都沒那時候的歡樂氣氛在....
或許是因為不熟悉,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的...
我總是會有一點點在防衛自己的動作在....
唉~~~~~~~~~~~~~~~~~~~~~~~~~~~~~~~~~~~~~~~~~~~~~
好想在那一群人,在一起出去玩一個,地點哪裡都好...
我想在一次體驗那樣的感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