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現在才跑來祝賀赤西仁會不會晚了點><
以前我都超準時,甚至會早早就準備要祝賀的小驚喜
但是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勁....(嗚~我不是故意的)
我還記得我去年,寫了一大篇落落長的祝賀文呢!!!

JIN AKANISHI(大喊)

沒錯就是你,別東張西望的(指)

今天是你一年一度的日子,不管你多麼的隨興自我,那種自我為主的個性
我還是為一直愛你跟支持你

包子我真的覺得最近以來的赤西仁,有種越來越帥爆的感覺
讓我對看這傢伙的視線越來越離不開,每次看到都會吶喊著『怎麼有這種人!!!!!!!!!』
光看圖就覺這很棒了,那要是看到本人之後呢??
噗,我想我一定會過HIGH,雙眼緊盯著他看,把其他的團員都給忽視???

以上廢話可以忽略吼><

我只想難得著日子,不管在這麼懶惰,還是要來跟這滿25歲的傢伙說聲

赤西仁 HAPPY BIRTH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