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新家的感覺真好
是說,我終於正式的搬來這裡><


其實,在老早就把帳號給申請好了,然後貼了幾篇文之後
就在也沒有到這動過它....
直到前天,在一個手癢之下,想說來做點什麼好了
好拉!!我承認我很無聊...
東摸摸西摸摸的,一直摸很久的背景圖給做好了
所以就順便的放上來,然後其他的東西都是用別人現成的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嘻~)

這篇,算是我再這裡發的第一篇文
其他的都是我從另外一個地方搬過來的...
因為那邊文太多,所以只搬了幾篇,我覺得比較經典一點的
呵~現在在我看來阿!!原來我這傢伙有時候還蠻可愛的...

希望阿!!這樣的好心情,能夠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
像要為某些事情,做點什麼的心情,往好的方面去發展
唷~那就在好不過了,你說是吧!!客官....

那就這樣了,最近俺過的實在太休閒了...
可能是放寒假的關係吧!!!我一整個就鬆懈下來...
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是睡覺、玩電腦、該上班的時候就去上班
然後剩餘的時間就是看電視了
哈~說有多老年人就有多老年人,看電視都會看到睡著
等我醒來時,電視還在撥的,俺真的看不懂電視內容到底是在撥什麼
彌彌濛濛的把電視給關掉,然就繼續睡

夭壽唷!!這樣的生活,等我驚覺過來時,已經兩三個禮拜過去了

就這樣吧!!我又想去看電視...
(其實還想繼續過的老年人生活,是說,現實讓我很難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