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寫真我期待多久阿!!!入手好幾天,終於有想要貼圖的衝動了
DSC00249.JPG

 從KAT-TUN們的第一本官方寫真,到現在等了六年,我期盼已久的官方寫真中於出來啦!!!

裡面內容很不錯,但是官方味真的太重XD
我想要看的是,更私底下的KAT-TUN說
這麼說也有點奇怪,畢竟這本寫真是以演唱會為主的寫真

我真的私心很重,所以沒貼拍多少張圖上來XD
想看的人請自己去買......(揍我吧!!!!)

其實很想掃圖的,但因為它的書皮是硬的,怕把書壓壞,所以做罷!!
有時間我在多拍幾張圖上來嘿!!!!

封面特寫,設計雖然很簡單,但我愛阿!!!
DSC00250.JPG 

這一頁的排版很妙,先是某龜的背影,再來是某仁的懊惱??
哈哈~~~該不會光看到某龜的背影,某仁就受不了了??(笑)
 DSC00251.JPG

我好喜歡這張阿!!!!!
DSC00254.JPG 

男人!!!!就是你赤西仁,整個都比旁邊得丸大叔還要大隻

DSC00256.JPG

這張要看實體比較漂亮,抱歉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沒有說拍的有多好
上田你快要美到翻掉了啦!!!!
DSC00257.JPG 

真的很誠心推薦,喜歡KAT-TUN的你們,一定要買這本還收藏
就算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常常飛日本看演唱會,及實體會動的人
但至少可以一直支持它們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以這張最結尾吧!!!這男人最近真的太猛了,既然給我脫了,還給我露小屁屁,吼~~真是合到我的胃口
我好擔心拿不到雜誌,所以,能訂的我就訂,要是到時有多的話,我會原價讓出的><

DSC00261.JPG 
噗噗,感覺私底下的赤西仁就是這樣子耶!!!(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