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韓流很流行,從年初看完FTIsland的演唱會之後到現在

我發現我越來越跟的上現在很夯的韓國潮流><

偶爾也換換一下口味,開始跨足韓國市場,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我好怕會越跨越大(抖)

因為漸漸接觸了韓國的一些藝人消息,得知像是SJ的一些人有玩twitter還有2PM也是

所以也從噗浪跨足到twitter,去follow有玩的韓國藝人

從我追到到現在,發覺他們還蠻常更新一些東西及分享一些自拍的照片

都會覺得瞬間跟他們的距離好近,雖然看不懂韓文,但看看圖片也開心

好了,廢話說完來講講重點部分

為什麼我會說SJ的東海是大好人的

因為今天早上看到神童再他的twitter貼了這段影片

希女王也貼了的另一角度的影片

玩的好瘋喔!!!可憐的東海被這麼大一罐水倒下去,重點還帶著耳機好怕那耳機壞掉

既然~既然~既然~~~~~一點都沒有看到生氣的表情反而一直傻笑,吼~~~也太可愛了!!

真想頒一個大好人獎給他耶!!!!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