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天是???

哈哈~好啦好啦!!
我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又不是笨蛋


所有情人們的節日~"~
完完全全跟我無關緊要的節日
很好,這樣的節日讓我有種不想出門逛街的衝動
不然我真的很想出去晃一晃
想知道為什麼嗎?很簡單

也就是說,我不想再街上看到那一大堆愛心,很大的愛心~"~
會忌妒拉!!

暫且就這樣,晚點再還補的詳細一點。

===============我來補啦!!===============

唉~這節日最討厭了,連電視節目也要撥跟今天有相關的
是要來氣死我這沒男友的嗎??(是多人的心聲)

阿阿阿~人家也想要一個啦!!!
一個愛我的男友><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