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你 你那很有自信的表情 你那讓我很愛戀的笑容
你那不做作卻很天真的個性 你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拗脾氣??
多麼希望雜誌一翻開能再次看到
你那讓大家都很愛的身影

我曾說過 最愛的還是你那樣可愛的笑容
就因為你的笑容 不得不為你深深著迷阿
到現在還是一樣 雖然說好久沒看到那樣的笑容
可是當我看到他之前拍的那些圖片時

真的很想念你說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我相信大家都在等著 你回來的那個時候

最近去一些網誌看了看 
原來這麼一大群的飯們還是沒把你給忘記
原來還是極盡所能的去尋找有關於你的消息
哪怕是一個字也好 只要有就會很高興說 
你還是過的好好的 

真的不希望說 你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很怕 真的會怕 更怕的是在也看不到
你跟他一起出現再同一個螢幕上
那很萌很萌的畫面 等了很久說 
在你離開之後 很希望再次看到

天啊 你這笨蛋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回來啦
我想再看到你
看到你帥到可以迷死一大群女飯們的表情

快 你要快點回來
你離開一百多天了 
如果真的夠了 就回來吧

很想你 真的很想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