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一直在變,從熟悉到陌生
變的,讓人覺得有必要這樣子嗎?
不只人在變,連心態也跟隨著變....

我像是活在過去的人一樣,最近都一直在想著以前的經歷
對現在的我來講,是那麼不可思議,或許高中的生活真的比較好過
再看看現在的我,唉~真的變了
變的「唉唷!!這樣就好,最那麼好做啥,只會虐待自己」
變的「作業晚點在交,老師也不會怎樣阿!!」
類似像這樣子的心態,我怕我會越來越墮落

沒了那堅持、沒了那份動力、沒了那奮力向上的精神
現在只求著能過就好,就算擠出一點東西來也很心滿意足
尬的,是怎樣了,完完全全不能跟以前的我相比阿!!
要找回以前的那樣我,有點困難,就這樣吧!!
總會有一條路讓我去走的,只是目前還找不到那捷徑

想從新來過,但從新來過後,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