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嗎?看到那內容讓我覺得
尬的你這小子真是可愛><
既然也會寫那麼窩心的東西
要是你以後不我,我會殺了你!!


以上不是重點(笑)

想說的是,終於把電腦給買下了
前天送來時,我並不在家
一進家門口時看到兩大箱東西
就問老媽那兩箱是什麼
「電腦阿!!妳的電腦送來了。」
飛奔過去抱住未拆封的電腦組努力用臉摩贈著
喔喔喔~我都快哭了我><

就是為了這一刻阿!!屬於我自己電腦
在我告訴我己個朋友時,我朋友就很驚訝的跟我說
「你們家不是有一台,為什麼還要再買一台?」
俺的回答是
「因為那台是公用的,跟家人搶電腦搶到有點煩,所以想買新的。」

事實上,最近用原本的那台,他越來越跟我做對~"~
好的時候很好,不會有任何問題
不好的時候,連開機都開不了
媽的,而且每次都挑我真的很需要用到它時,就給我掛掉
而且自己在下載東西的時候,很清楚的知道來源是哪裡
但是別人在下載什麼東西,我並不知道來源在哪裡阿!!
那掃起毒來就很麻煩耶!!!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有講出來的那幾個是最主要的
綜合以上欠扁的原因之後,俺決定就買新的電腦給自己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管他要開多久....
(我會好好的愛惜新小電><)
重點是容量阿容量,唷呵呵~250G耶!!
尬的,這樣我日劇可以瘋狂的下載來看
其實原本並不是要買這台的,是要買另外一台320G的
但是想了想,320G有點太多,所以作罷。

現在新小電只差網路還沒有用好而已
哀~希望能趕快用好
我想用新小電上網的感覺一定很好
還有還有,今天小用了一下新小電畫Painter
都不會類格耶!!超順的,有雙核心真好
之前小電畫過,媽的話到一半就跳掉~"~
還好有預知,等畫了一部份之後,馬上存
不存的畫,我真的會哭~"~

好啦好啦!!把這幾天沒跟新的部分都跟新完了?(屁)
期待新小電網路可以趕快用好的包子

掰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