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家裡多了一隻很乖的大狗,真的很乖
牠是從高中同學那接過來的,因為她家裡已經養了四隻貓
沒有再多餘的時間去照顧她,不然那位高中同學她真的很愛大頭耶!!
頭真的很大>>>>>....噗!!!

聽我那位高中同學說,她在他們公司樓下撿到大頭的
實際狀況俺不清楚,只知道她在撿到一個星期後來問我要不要養

三天後,她開車直接送大頭來...
當我看到時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想說大頭的體型因該不大,小小的而已
但想像完全錯,根本就跟我家以前那隻笨狗一樣大隻阿!!
但大頭有點瘦,都看到排骨了
腳也有點受傷跟輕微的皮膚病,可能是在流浪的那幾天,跟外面也狗打架造成的

看肚子那邊,大頭要是站起來給我拍就更明顯,可是牠就是不要站起來給我拍

第一天到我家都不給我拍正片照~"~
雖然大頭很聽話,但叫牠給我拍正面,轉都不轉過來
所以我只好拍背影了,根本就是在鬧脾氣,故意不轉過來的(指)

在三天後,大頭變得有肉一點囉!!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排骨,但跟前三天比起來,整個氣色好很多,也變得很活潑
也不會亂叫,除非是有什麼是要我們幫他一下的,才會叫
像是地上濕濕的,這幾天下雨都下很大,所以雨水都會潑進陽台
一樣要把地上給擦乾,大頭才肯躺下休息,不然都一直站著
這孩子怎這麼憨直阿~(笑)

而且大頭也很快的知道他的新名字就叫大頭
原以為要一個星期左右,結果兩三天就知道,真是聰明的狗
現在叫他都會有回應了

正面照也終於拍到拉!!!

大頭妳可要在我家過的快樂樂的,懂不懂
雖然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在外面流浪,還是被狠心的錢主人拋棄
但你在我家卻很可以安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