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阿!!!!
有些東西總是堆在那,想說總有一天會整理
但一段時間過去了,還是堆在那,而且還越來越多...
看到那越來越多的東西,也越來越沒那心去整理

哎~懶包一個(指)。

 

對阿!!我真的很懶耶~
還不是從小就養成的壞習慣
也沒啥人會叫我去整理什麼的
也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阿阿~雖然說房間裡並不髒,但就是亂....
最亂的就是那衣服
至於其他的嘛!!也沒那衣服堆誇張

換過的堆在那
剛洗好的也堆在那
哎唷~ㄟ害

以上,其是我並不是想也這個的
但每次不管怎寫都會寫成那樣,哎唷~所以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看我什麼時候才會寫到我想寫的那東西

快要開學了,該如何?
眨眼之間暑假已過了,這暑假裡我過得如何?
眼看著NEWS CON IN台北 慢慢逼近了
票來沒有弄到,我該如何?
誰有票可以便宜賣給我的阿!!!

總而言之,我要票拉!!!沒有票我該如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