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連續休假,不用上課的說
但是討厭的天氣影響了我的心情

要交的期中作業,畫不出來那感覺
截止日期快到的比賽作品,到現在都還沒有動工
連個屁都沒有
然後,又看到KAT-TUN這次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讓我很心動,雖然說單單看一個狗頭,不好看
但是但是,在我看到商品的照片之後
很想趕快買來收藏,可是.....要花很多錢~"~
對,真的要花好多錢,因為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現再我很想買一台好的電腦給自己用
不然跟弟妹用,真的會越來越不爽....
有種感覺,我家的電腦好像又快掛掉了~"~
還有沒有要到那人的電話,俺很後悔,很像罵自己真是笨蛋

阿阿阿!我這傢伙就是這樣,猶豫不決的
吼~有誰可以來幫幫我的
有時候總覺得,我正想要去做某些事情時
就會有東西阻擋著我,就一直困在那頭
那感覺很幹,就是一整個想罵髒話...

從小到大,頭一次這麼想罵髒話的
是怎樣啦!!!一定要讓我這麼的猶豫不決下去嗎?
很討厭,討厭總是阻擋著我的人、事、物
恨不得拿一把槍過來,全部好好得給他掃射....
給它就對了
哼~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