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怎麼一整個有想哭的衝動,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但我有想抱著人哭的念頭,小孩子的一樣窩在懷裡哭..
那請問,有誰可以讓我抱一下的???
哪怕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好,只要可以讓我抱著,靜靜的讓我發洩一下眼淚

只是昨晚原本要去看流星的時候,被阻止了...
所以我一整到不爽,半夜快3點,突然跑到別人家去過夜(我是乖小孩)

原以為因該不會再發生什麼事了吧!!
但這還不是我想哭最主要的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因該是在氣我自己吧!!

為什麼要把自己給搞的那麼閉俗,有時不懂得怎樣去跟大家互動一下
像是打屁聊八卦之類的,我最不會這些了
所以我往往都是在一旁靜靜的聽,然後把整個場面給降溫了

我想這就是沒人想約我出去玩的原因吧!!!

明知道,我是可以去的(或許),我想我該主動一點...
不因該呆呆的等著人家人約,搞的我現在心神很不寧
要哭不哭的,硍~ㄚ是到底什麼時候,在我眼框的眼淚才會落下拉!!

我想我需要一點刺激,悲傷的音樂好了,不然去看悲文.....
現在不哭出來真的很痛苦,要是在別人面前哭出來的話,那會很糗的...
一定會認為我再裝可憐,需要別人的憐愛跟關心
不想要那種假惺惺的關愛,俺不要,就是不要....

哪天,才會有人會"真的"來真心對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