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可愛的女生是誰阿!!


哈哈~沒想到這家伙扮起女生來還挺漂亮的
雖然說還小輸他的小龜><

JIN:亨~


JIN:我最漂亮了,對不對~~~~(靠近中)

包子:痾~痾~痾~!!好~是是是。 (阻擋中~)

很微妙的第八集
他們都跑去當貴婦了??
真的是有閑到,連人家到老爸都不放過
噗~

老實說第七集我看完了,賀軍翔真得很強
日文講得很順口,是說他的台詞也沒多少= =
但是他總斷在奇怪的地方,聽起來挺怪的

相較之下,我更期待第八集,呵呵~因為有正妹可以看了
老闆,我可以把他給打包帶走嗎??

哎唷~金剛芭比的身分有讓我驚嚇到(請參考11/28的cartoon KAT-TUN)
我要放上帥氣的赤西人拉!!


以上,包子還在驚嚇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