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笑),桌布也在趕工中.......
前天早就收到取貨通知,但那時有點晚所以就沒去拿
直到昨天才去把它給取回家><
可是......我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的小失望說,就這麼的一點點點點點點..
因為阿!!!
質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就剛好人家對質感這東西很執著的說.......哎呀!!!

當我小心翼翼的把學年歷拿出來看時,圖片雖然很棒
但是就覺得少了點什呢耶!!那種讓我有驚奇的感覺.....
 
封面看久了,還真有點空虛感= =

再來就是特典的部分,想說『喔~是購物袋耶,還蠻實用的麻!!』
結果小小一個比A4在大沒多少的購物袋,對我來講...不~太好用..
 
當我翻到這個時,有點讓我小嚇到....

不是說Made in China的東西不好,而是感覺上的問題
不過還好購物袋的質感還不錯,是麻布材質摸起來蠻厚的,但就是小了點= =

以上,相較之下我比較期待NEWS的耶!!怎麼辦...
(包子是窮人阿!!訂什麼都是訂船版的,所以都會比較晚拿到東西,但真的便宜很多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