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一開始不是很想看,我是抱的那種有就看,沒有就算了的心態
會看這部戲,完全是因為衝著那家暴男看的
根本沒想到說,原來戲裡的關係是如此的複雜阿!!!
在交響情人夢裡的のだめ讓我有嚇到......
這部戲裡最後一幕的時候

沒想到會真的給她親下去....(指)


更讓我嚇到的是,那畫面好好看阿!!!!!(在指)
 
我只能說上野樹里真的很用心在詮釋這角色,讓我不討厭
(其實我很排斥女女這類的東西說,因為男男的比較有爆點><)


好了!!!回到家暴男身上.....(貼圖先)
 
 嗚~好可怕的眼神阿!!!
 
準備要踹桌前的模樣好可怕......
 
很少看到有人踹桌可以那麼帥的><

 
 
 
目前為止,家暴男你帥翻了你.....
可是為什麼要跨到別人身上,不依拉......

打人畫面更讚???

 
馬上給我回來......(打人要開始囉!!!抖~)

 
 好有殺氣的眼神阿!!!

 
 
開始打!!!!??
 
 
 
 

家暴男打人好有那狠勁,真希望也被打打看(笑)

尬的~我完全被吃的死死的....

以下,落差很大的轉變,我看得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眼神也太裝可憐了點,好像是你才是真正被欺負的人一樣= = 

 
 
 
 

雙重人格也太嚴重了點.....
可是打人的家暴男真的很帥,但~裝可憐的家暴男也不錯耶!!!
我想要全包,吼唷~家暴男是惡魔拉!!!


以上,我期待下一集(沒想到會貼那麼多的圖耶!!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