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意識到,有某人生日耶!!
昨天還想說『阿~距離四號還蠻久的麻!!!』
那時後距離四號的日子,只剩下一兩個小時了= =
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生出來(嘆)

那麼,就來打一下祝賀文好了^^


開始囉!!
這傢伙阿~有時總是夫妻倆愛調戲的對象


但他總是笑笑的帶過,讓我覺得有總莫名的喜感
雖然團員總是笑他大鼻子阿~戴假髮阿~愛哭鬼阿~
但我卻從沒看過他生氣的樣子,還反而樂在其中??
這人的脾氣真的太好了,而且也很體貼
我還曾說過,要選老公的話,我會想選這種的XD(跑走)


不管是某卡已很措手不及的速度,戳了他的臉頰
看到他那試著要掰開的手,我笑了




原本是和樂融融的畫面,沒想到下一幕,又成了某夫妻玩弄的對象
看著後面無表情的龍也,我笑了



我知道這樣的某卡很邪惡,但他的表情太讓我溺愛,所以我笑了


和美試著要爬牆他,但他卻毫無反應,我笑了
可能是怕回家後被s吧!!!(邪笑)




其時某卡很愛他的


連某卡家的和美也很愛他,都親手為他吃東西


其實團員們都很愛他,原本說不去看他的演出,但最後還是去了(除了某卡)
有沒有這麼甘心阿~我想丸兄看到他們有去,眼角一定充滿了感動的淚水



中丸雄一,NAKAMAUR YUICHI
你正踏入25歲的路程裡,在這25年裡,話說我接觸到他也沒幾年
可是在可幾年裡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從B-BOX開始,每次每次都有一定的成長,都會讓我覺得很驚艷
從歌詞創作裡,我聽到了最直接的情感
從專職藝人轉職成學生藝人,我了解到他的堅持,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但他卻選擇了,所以請加油!!

就在今天,我要深深的跟他說聲

 日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2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