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好好的心情,不知道怎麼了...

莫名其妙被破壞掉,痛苦到差點哭出來...

但我還是一直強忍著,不想在很多人面前哭...

因為我怕會把整個氣氛搞壞掉....

本來以為我會很開心的過完一整天,但還是讓我失望啦!!!

雖然說是昨天的事了,雖然說昨天就想把那樣的感覺的寫下來..

最後我還是沒那動力來寫,唉~

結果到現在中午了,那樣的感覺還存在著那麼一點點...

希望那樣的感覺能趕快消失,不然我會很痛苦的~"~

阿~~~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媽的!!!時間真是過的越來越快阿....

在這之前,小時後總是覺得,那還是好久好久的事,等到時候在去面對就好了...

反正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玩什麼之類的。

但是,現在動不動就過完了一個星期,莫名其妙的一個星期又這樣過完了~

我到底做了哪幾件事阿!!想也想不起來~

就是覺得時間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