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終於放假啦!!!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自己怎麼會那麼不開心呢??真是怪了...

以前都好期待每天每天都可以放假,想要去哪玩都好...

可是到了現在,雖然說幾乎已經達到我想要的那樣子....

但我還是不滿足,是因為我貪心嗎??唉~



其實阿!!人就是那麼奇怪的東西,為什麼呢...

一直上課的時候,就會希望說能趕快放假什麼之類的...

可是一旦放假了之後,就會希望說能夠快點開學去上課什麼的....

好了不說這個。



沒錯,老實說我還蠻期待每一次的寒假,因為都在過年期間....

都有紅包可以拿,雖然說拿的不多啦!!!跟高中時候的某位同學比起來...

我是那種很完整的遜掉了,超羨慕那種每次都可以拿到上萬塊的紅包錢..



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分格線-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



哈哈哈!!!沒錯我真的忌妒很大,為什麼我們家的親戚都那麼的.....小氣..

連我爸媽也是,給個紅包也在那邊唸阿唸的...

我最討厭有人在那邊唸阿唸的,很吵耶!!知不知道...



那就...祈禱我在這個寒假中,能夠過的非常快樂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