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其實可以很簡單

但還沒有到真正愛的地步

可以很喜歡一個人,但不一定要完全的愛著這個人

有人說的一些話要我記住

那跟我說的人是要離開了嗎

我不懂 為什麼要跟我講那些話

但才過一天而已 我懂了那人說的話

保持距離 是不想怕出現有愛情的變化

但保持距離還是有限 所以選擇了暫時離開是嗎

那人沒有明講 但我感覺到了

一直叫我記住這些話

當初的無知 現在的認知

我懂了 但為什麼要離開

 

一直以來對愛情總是有障礙

知道是互相喜歡

但雙方卻跨越不過各自的障礙

是因為這障礙太過高大

還是礙於自己的立場

不懂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