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只是個小小的感想(轉手指)
好害羞,我標題會不會下太重了點

我只能說這次的專輯真的跟以往的曲風有了很多改變

這次因為太懶,所以就不放歌曲上來,如果想聽等台壓發行之後趕快買
很值得推薦喔!!!!不買一定會後悔,五月二十二號將會發行台壓

因為太愛MOON這首歌,所以決定放上完整試聽分享


等了快一年,KAT-TUN終於發了最新專輯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這張專輯讓我從RESCUE這張單曲開始產生了極大的期待感
RESCUE這首歌的曲風跟以往KAT-TUN的歌曲的曲風,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論的節奏或是整首歌的緊湊度與華麗度,以及KAT-TUN在舞蹈上的努力

真的有讓我感覺到KAT-TUN這團體越來越有天團的感覺XD

再這張專輯裡,聽到的每一首歌曲,會隨著歌曲的起伏,整個心情也會有所變化
像是上田龍也的SOLO曲花の舞う街,不要被前奏有點悲傷給旋律給騙了
其實這首是很輕快的歌曲,聽了會想要跳著小碎步轉圈

還有亀梨和也的1582,又因為這首的曲名,讓大家都去查了這一年的歷史來源
噗~真的是越聽越有那畫面,講真的龜梨這次的SOLO曲也跟以往很不一樣
以前的都是有幸福的感覺,而這次真剛好是相反,像是在很渴望某樣東西(笑)

這次的專輯裡有人做了第一次得嘗試,WIND這首歌讓我有驚訝到,有小爵士的味道
如果只單聽旋律的部分,真的很好聽,都認不住想小小的拍手叫好

再這張專輯裡的歌曲真的很耐聽,聽了好幾天下來還是沒有讓我厭倦的感覺
但我特別愛聽春夏秋冬及MOON,兩首歌完完全全是不一樣的歌曲
尤其是MOON,很特別的和風搖滾,如果喜歡種口味的也會跟我一樣深愛著這首歌


中丸雄一的SOLO曲Whtie World真的異軍突起,老實說第一次聽到,聽不到一半就被我按下一首
讓我有種聽不下去的感覺,但是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其實是無聊XD),莫名其妙的聽完整首歌
才發覺越聽越好聽,也是很耐聽的一首歌喔!!!

在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這張專輯裡,有搖滾和風,有迷幻渴望等等
每一首歌給我的感覺,都是全新的感受,說了這麼多,有沒有很期待得感覺
那就趕快把它給帶回家,好好的聽的夠(慫恿大家買???),記得喔!!!請帶回家好好的欣賞這整張多層次的專輯

以上,好久沒打這麼長的一篇文,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