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問自己一句話,何必呢?
明沒什麼事情,總是把自己搞的越來越自閉
明沒什麼事情,我總那樣的胡思亂想的一蹋糊塗
明沒什麼事情,也或許真有那些事情啦!!!

最近一直感覺到,我一直再壓抑著某些感覺
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越是壓抑越是煩,煩到我頭好痛
連最簡單的笑容,也笑不太出來,強顏歡笑的感覺真不好

我知道我知道,對於有些事情來講,我一直再找藉口
安慰自己的一個藉口,想的是自己的好,都是別人的錯
真的是太逆來順受了

真想好好罵罵自己:
ㄟ~你這隻豬,這下去有會有比較好的結果嗎??(可能不會)
笨豬,你可不可以開心一點阿!!(要是每天都有讓我開心的事,我就會)
豬,難道你就以為你這樣子,就真會有人對你比較好嗎??(唉~從沒這樣過)

想罵的東西實在太多,所以下省略。

好啦!!我是真的很煩,也不知道在煩什麼的
為什麼總為了一些很莫名奇妙的是煩著,然後看了稍微感人一點的片段
眼淚就狂流不停,一直都哭不到那fu在.....
唉~我想阿!!!要好好找些可以讓我好好哭的fu來...
狂哭大哭,哭到不想哭為止
因為我不想在為一些莫名奇妙的感覺,給糾纏下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