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好久沒有出現在這裡

這一年裡,我身邊發生了好多事

哭過、笑過、迷失過......

也亦然決然的做了別人也想不到的決定

人總要做一些改變,而不是一直要走在安全的路上

去年初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外地住了一陣子

就是在這時候做了一些決定,也花了時間去努力

我對自己說過,自己做得決定就不要後悔

到目前為止,我很開心做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很累很辛苦,一路上都是一個人,我希望我可以的

 


家不在是以前的家,滿口的謊言來敷衍這個家

沒有溫暖的家,住起來一點都不幸福

就算別人再怎麼關心,還是比不上家人真摯的愛

但~我沒有了,沒有了它我真得好難過

我曾經很愛的家,現在不完整的家讓我變的好無助

我不懂 為什麼要讓這樣得家變得如此空

只剩下我們小孩們努力的來支撐

我不忍心,要是哪天我喜愛的家,完完全全消失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