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尬的,popolo你屌,我愛那張海報說...

前天我一拿到這期popolo的圖
真的好讚,圖很大張,重點是海報ㄚ!!!!
喔~看了都會笑ㄟ~
所以以飛快的速度把我家的桌布給換上了.....

喔~我想我這張桌部會用很久唷!!!
為了這對夫妻,我把桌面沒有在用的icon都給清掉了
只想好好的觀看他們倆>////<
================================新增區================================

是大圖的唷~
因為他原本就是張海報了,不好掃
掃完之後又要修圖,雖然有累到但這張圖值得收藏ㄚ...
想要原圖在這.... →
================================新增區================================
還有還有,我還做了仁的

喔喔~這張放上好像也不錯吼!!
如果想被仁電死死的話,呵~但我還是愛夫妻倆那張><

我家的是寬螢幕的,所以1280x720的
過幾天有空再來貼1024x768的尺寸

以上這期的Myojo跟POPOLO都好讚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