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爆發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在累積不下之後

今天讓我看到了,一直悶在心裡的事不說出來,而造成了些許的誤會

就這樣些許的誤會,不去經過任何的交談溝通,誤會更大了....

別問我那誤會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想,可能吧!!!.....好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別打我唷!!)



調適啊~調適....

心情悶悶的話,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但又說不出來,用寫的....

畢竟有些話沒寫的好...

又或者拋下平常環境,好好換的環境去晃一晃...



要是我,呵~

把任何可以找的我東西,家裡的電話,隨身攜帶的手機

不然就是離開家哩,躲在一個沒知道的地方

完完全全的隔離,我離他們遠遠的...



想一想,為什麼會這樣子

或許有時候只是找個藉口躲起來,窩在角落裡哭

總相信的,發洩完之後,會好很多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哭,不是嚎啕大哭的那種喔!!!

是很努力的把眼淚給哭完,哭到眼淚擠不出來為止

有點誇張吼!!!但真的哭完之後,好很多啊....



把不安的情緒、心裡的不愉快,都讓他隨著眼淚流的乾乾淨淨

不留一點痕跡存在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