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分享POTATO的桌布會不會太晚了點??

阿哈~不會不會....早在之前我就分享過給大家拉!!!

不過當時我是直接六張壓縮成一個檔,所以我想有些人因該沒有下載到吧!!

所以這次,嘿嘿~再次分享給大家...(今天心情莫名好的咧!!雖然很累~"~)


這次的主題來還是很簡單.....

因為,以黃色為主,雖然說我什麼都沒動到...

只是把圖給修的比較好看一點,然後再加上KAT-TUN各個的名字上去而已....

我知道我很懶><...壞習慣壞習慣(笑)



呵~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請點名字)

KAME JIN JUNNO

KOKI MARU UEDA



要好好收藏著唷!!畢竟,這是我的小小辛苦結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