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先讓我嘆口氣一下)


媽拉!!!今天是怎樣~"~
明明沒發生什麼事,心情去卻莫名其妙的不好.....
套一句火箭隊的話「好討厭的感覺阿!!」

沒錯,這樣的感覺真是來的莫名其妙.......
該不會又是有些事,又讓我去想太多了??
還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管拉!!!

我想說的是.................
我不想每天都在學校留到那麼晚才回家,雖然說祇有這星期而已......
我就是不想,明明已經很累了....
還要留在學校彩排那小小的英文短劇......
唉~講到這個,就讓我有種發自內心裡的"懶"阿!!!!
對我來說,沒錯就對我個人而言.....
要讓我背英文的台詞,真的是有點困難到.....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還要加上一些動作上去阿!!什麼的><
我承認,我是一個肢體語言不豐富的人.....
看到有人可以這麼簡單的,把所要展現出來的表情、動作....
既然可以很輕而易舉的,就這麼做出來....
雖然說我很欣賞,但是要我做到那樣的程度,有點讓我.....唉~~~~~~

算了吧!!!

只是一個小短劇而已,何必去在意呢???
但~但,我這人就是這麼奇怪.................
可以為了一件小小的東西,在意超久的~"~

所以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
呵~放棄它(小短劇),本包子不想演哩!!!

或許,這樣做真的有點會讓人覺得說「ㄟ~你這人怎麼這樣子阿!!!」
然後把大家給氣個半死,接著本包子從此之後就在也沒半個可以信任的朋友了.........
哈~這樣子好像有點悲慘吼!!!

要是我真的這樣做,總有一天我會哭死的....
沒有人跟我說話,我找不到人可以聊天....

阿阿阿阿~~~~~越講越是讓我幻想到那情景,不講了不講了....
我只怕我再作夢的時候,夢到....
不,我可不想體驗那種半夜被嚇醒的感覺....

接著,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我想說的都說完了,就是要完成一個完美的事物,在背後....
真的是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來得到大家的肯定...(我在說啥阿= =)
那就這樣吧!!!希望我能夠很完好的撐過這個星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