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搞不懂阿!!!!
為什麼我們家的老媽子要把笨狗給寵壞呢?
還害笨狗養成一個壞習慣,真的是一個不好的習慣....
什麼壞習慣呢??
就是.....
你他X的,看到可以"吃"的食物,就給我衝過來搶~"~(對不起,我的用詞有點不當)
小型犬就算了,就算牠要搶卻想不到,但看在那可愛的模樣上,也會很心甘情願的分牠吃....
但我家狗不是那種小型犬阿!!!!
如果真的要跟我家笨狗搶,說不定我還搶輸他咧!!!在食物方面~"~
比如說好了,今天天氣真好熱,想說去切一大盤冰涼西瓜,大家一起吃.....
然後我就比較貪心一點阿!!!有一塊切的超級大塊,打算帶到我房間裡去慢慢喀掉(笑)
所以我一手拿著我的超大塊西瓜,另外一手拿著裝滿西瓜的盤子,要拿到客廳去.....
結果,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在這我要說一下,我們家的笨狗真的是超級愛吃水果的.......

因為那時候,是狗狗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說整個家裡都是牠的天下,牠愛怎麼到去晃,是牠的事....
可是當牠看到我雙手上,拿著可以吃的東西!!!
牠的眼神瞬間,真的是瞬間唷!!!
將將了起來,用那很閃耀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告訴我說......
「快~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可是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馬上拿給牠吃,手上都是東西,怎麼拿阿!!!
所以當然是,要先把手上的盤子給放好之後,再拿一塊給他吃......
我再說一下唷!!這時我另外一手,還捧著我的大塊西瓜呢!!!(笑)

沒錯,就是在這時候.......
一般來說阿!!看到同樣都是好吃的西瓜,你會選大的來吃,還是小的來吃??
我想大家都應該很聰明才對吼!!!

這時我家的狗也沒笨到哪去,反而還很機伶的耶!!!
看了看我雙手上的兩塊西瓜......
先看看小的,再看看大的,接著又看看小的......
沒想到這時候,牠開始朝向我手上的大塊西瓜動手了........
跳起來,要把我喀掉那塊大西瓜,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我要捍衛我的大西瓜!!!!"

最後的結果是,我的大西瓜依然無缺的在我手上,小西瓜被牠給喀了,但........
嗚~笨狗太大隻了,被他踹到或是踩的,是很痛的~"~

雖然說牠有點不甘心,可是我捍衛到我的西瓜拉!!!
怎個開開心心躲到我的房間裡去,喀掉。
說真的,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來一塊冰涼的西瓜,享受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