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整理東西時,又給我翻到一個很拉甫的耶!!
為什麼每次都在整理時才發現阿!!!
偏偏故意要去找時,卻一張都找不到~"~

那幾張圖,赤龜兩還十指緊扣幸福了笑的,尬的~
難得我都好想回到那時候,親眼見證他們兩幸福的時刻

先來一張吊吊胃口,呵呵呵~


是不是不明顯阿!!接下去看著><

眼睛請睜大點,看著他們牽著的手(指)

是不是有看出一點什麼了,嘻~下一張更明顯唷!!


碰~爆了,真的爆了
真的是久久一次看這種的,壞心情瞬間變超好

現在要看到像這樣,在眾人面前相親相愛的赤龜,我看是機會不太大
所以我才會想念以前的他們

那樣天真無邪阿!!!!(望)

最後在放上一張,赤西仁深情的看著小龜,唷呵呵呵呵~



以上,其實我想說的是,要是KAT-TUN能夠再出官方的寫真集就好了
我想看這樣的赤龜在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