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節目赫然發現,赤龜倆的動作很微妙耶!!!
不信的話,可以去看看四月二十五號的MS
還有五月十二號的HEY!HEY!HEY!

請整集重頭看到尾謝謝^^(屁啦!!誰會那麼閒...)

好像沒人會那麼閒吼?
好吧!!那包子慈悲一點,抓出重點來給大家看
我不講是幾分幾秒,畢竟是我發現的麻!!!
真想見識的話,自己慢慢去看^^

04/25 Music Station

有沒有這麼剛好!!下去在起來,都是那麼的同時......
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到的,很久才行!!!

接下來就是這幾天所撥出的HEY!HEY!HEY!
我是看完整集才發現到的說
這兩隻真的好可愛阿!!又是那麼的同時......

起先我先是發現了
赤西仁這傢伙在咬手指頭,還咬蠻久的= =

後來某龜的手也很不安份的伸了出來

後面還兩根的進去.....(爆)

重頭戲來了!!!!!!
我覺得我會把這張拿來供奉(笑)




發現到了嗎??
笑容一樣、動作一樣,連同時轉頭的時間都一樣!!!
不是默契,不然是什麼阿~~~~(吶喊)

喔~擔他們兩果然沒錯,包子是很容易滿足的。

以上,好有愛的赤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