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很準時的收到取貨通知後
一下班就飛奔去帶回家><

昨天,先看了DVD的部分
果然在電視看,跟電腦螢幕看的感覺不一樣
畫質比較好

內容就不多說什麼,呿~大同小異拉!!!
我比較想看的是,除了拍PV以外的東西,私底下的他們><
側拍太多了,我不喜歡;俺喜歡看玩樂的部分,這樣才叫花絮麻!!!
拍個東西剪來剪去的,看得很不過癮說

但赤西仁很體貼幫小龜撿帽帽那幕,泥補了我心裡小小的抱怨^^

嘻~想要封面&寫真大圖請進

先看縮圖一下!!!

老實說這次的封面,跟以往比起來真的好多了!!!
但是一封面分兩用,這就有點過不去~"~

在封面還沒釋出之前,我一直很期待兩版不一樣的感覺
沒想到它只是改個色調而已,哎唷~整個很抱怨......

雖然有小小的抱怨,但我還是喜歡這次的專輯唷!!
光是封面上的人物阿!!!乍看會以為它是公仔,它可是真人去拍攝的
除了頭髮是假的外,其他都是真的,KAT-TUN在身上抹了一種很特殊的東西
才會這樣看起來想塑膠的一樣,好妙~~~

還有CD上所印刷的圖,超可愛的,感覺好玩具說
<<<初回封面

左是CD,右是DVD

<<<通常封面

左是歌本的封面,上面的圖案好可愛阿!!!右邊是CD,大粉紅拉~~~~~~好活潑的感覺><

那麼最後,感謝妳的觀看(指)
封面&寫真大圖在這,包子自己掃的喔!!!^^



歌曲感想阿!!!恩恩~有空補上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