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很好!!
兩個星期也就是14天內,都沒有發到一篇文耶!!!
讓我都覺得常來我家的各位不知如何是好....(大跪)

常常覺得每當KAT-TUN開CON的時候,我總是最空虛的狀態
一邊看的人家的REPO,一邊把自己給帶入那場景,到最後......
喔~X的,要是我在現場就好了!!!!往往幻想過後,都會呈現癡呆狀
到最後沒啥勁想要寫些文章了(嘆)
我真的不勉強自己寫文,想寫什麼都是靠著感覺來的...
但沒想到這次會那長耶!!!往往都是兩三天而已,而這次卻比兩三天還多...><


那麼,為了感謝在我沒新增文章,還常來我家的人
還有mina人很好的分享給我關八的場刊圖....(抱)

還有還有基於我一小點點的私心,所以(笑)

 

了解了嗎??呵呵呵.......別客氣,收下它吧!!!XD

以上,給我點感想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