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默默的存錢,等待著被赤西仁給轟炸!!!!!!!!!!!!
每天只花五十塊錢為目標,其他剩下來的來給他敗男人??

今天一早看到新聞,喔~~~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到的關係
赤西,你帥爆了你,連電影片段的畫面也是一樣~~~~~~~~

還說會電影主題曲會CD話吧!!!!很好~~~~早有心理準備
因該這幾天就會公布確切的官方消息,我已做好準備,蓄勢待發囉!!!!

雖然說電影明年一月分才會在日本上映,但現在就開始宣傳,會不會有點早??
我好怕我有抓不完的影片檔,還有買不完的雜誌,會持續到明年一月份
說不定途中會再發個什麼KAT-TUN單曲之類的....

阿賀阿~~~~~老闆我要全包了(騙人的)

以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