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3.jpg
為了填補沒控看的空虛,抱著對V6歌曲不熟的心,還是去看了XD

大家因該都知道今年是V6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吧!!

是的,在官方消息還沒公布前,大家都在猜測,而我呢??

隨著公布的時間越遠,越抱著因該是不會來的心情看待

甚至還想說,如果有來也不會想去看,哈哈!!!!但結果還是去看了說

關於這次的買票過程,我整個可以用笨蛋加白癡阿呆來形容我自己(笑)

本來不是說不打算去看的,可是身邊的比較熟J飯們都要去看,不知怎麼的就想也想跟著去
結果在要買票的前一天,我既然那為幫我買票的朋友說,我突然不想去看,不用幫我買票
就衝著這句話後,到我朋友告訴我她買到多好的位子之後,我真的想殺了自己,甚至叫人一直罵我笨蛋
一直呈現想被虐待的狀態><

二樓的第三排耶!!!位子算很不錯,我既然說不要,阿哈哈哈~~~~殺了我吧(攤)

就導致就算票很難買,也要把他給買到的心,接著以飛快的速度在網路上找票
就這麼剛好被我找到,然是原價讓票給我,還不用付郵資,喔喔~~~真是好人(抱)
雖然說位子跟我那位朋友天差地別,但我還可以接受,說不定到時會隔空呼喊她><

是說把好的位子讓給更愛V6的人不是更好??(笑)


好啦!!!給有去看V6控的各位,一起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阿阿~~~如果有南部的朋友,需要找伴一起北上的話,可以來找我唷!!!我看22號場的
在這篇留言,我們再詳細洽談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