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看演唱會需要戴到這樣的眼鏡
我還以為要帶著全程觀看,不過還好沒有(笑)

DSC00304.JPG 
眼鏡是從一進場之後就每人發送一隻3D眼鏡
還想說這麼妙,看控需要帶到3D眼鏡,但事實真的需要,
尤其是一開場的影片再戴上眼鏡,整個看起來就是原來V6這麼的靠近(笑)

是的,看完V6的演唱會之後,然後直接回臺南
真是累....一大早出門,一大早回來(哈哈哈)
誰叫我想省住宿費的錢><

DSC00302.JPG 
按造慣例(成慣例了???),放一下開場前的照片

由於我對V6的歌真的不熟,就算有聽過也只記得旋律,所以哈哈!!!!!(裝傻帶過)
純粹只是想去體會看控的氣氛,還好我有去看,真的很HIGH
喔喔~~~真實的看到岡田准一本人,媽呀!!!他帥爆了他
就算遠遠觀看,也默默的覺得准一再發光,一直吸引著我盯著他看
而且人怎這麼好,還會撿從天而降的愛心(紙片?保麗龍?),丟給歌迷們
愛心上面好像有印什麼東西,好想知道喔!!!
還看到整個人跪坐帶走道上,任人摸??吼吼~~~怎這麼好!!!
但我還有看到一些不守規矩的歌迷,我只能說自重囉!!!
請不要傷害到正在演出當中的人好嗎???

還有在演唱當中,水從上灑下來,還有水柱隨著音樂起浮,瞬間我都幾雞皮疙瘩
一直以為這種水舞效果,只有在DVD上才會看到,沒想到親身體驗起來
整個畫面就是美阿!!!!
還有另外一個親身體驗,就是煙火爆破,雖然說數度都有被嚇到,但越爆越嗨阿~!!!

我忘記是V6的哪位說我們"POWER無限"
真的連喊了好幾次的安可跟再一次,聽說是五次安可吧!!!當下我都沒算幾次
回到家之後才在網路上看到,原來有這麼多次喔!!

不過最後一次,還蠻可惜的,喊了十幾分鐘的"V6", 還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各位喉嚨要好好保養一下喔!!!!)

還是沒有出來!!!我還很期待會再出來一次

以上,希望下次還可以再看到他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