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 KAT-TUN II YOU4/18發售

很好,才剛想說要等官方消息出來再去訂
沒想倒一連過去看,官方網站就已經確定要發行了
點我點我
去看吧!!是說我這次敗定了><

傻眼,我才剛訂完CON的DVD沒多久耶!!
今天一早就給我突然冒出這樣的消息= =
難道我的錢又要給它灑給喜爺了
吼~不買又怕對不起自己(是說,不然我打工來的錢是做啥的><)


我相信發行的版本,你們都比我更清楚不過了...
因為有很多的大大們,在她們BIOG裡面都有發表相關的文章
所以這我就不貼了                                                         (嘻~我懶)

初回跟通常初回,會不會也太耍心機
就差那幾首歌,跟多了四十頁的可能是豪華寫真加歌詞
這樣也要分兩版,吼~存心就是要來賺我這種窮學生的錢><
還好通常版只是封面不同而已,看情況買吧!! 
(真狠阿!!每次都這樣...)

不過我甘願花,因為我有預感某笨蛋將回來的機率很大??
雖然是猜測,但最近聽到太多謠言了,對於好久不見的笨蛋
我選擇相信,因為我真的很想再次看到笨蛋啊!!

俺現在的心情,就如同我現在的狀態一樣....

灑錢過生活吧!!

不管怎樣,還是要生活下去,要活的快樂
就不要對不起自己,所以給它敗下去了><

(我要真正的官方消息啦!!不然這樣我心不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